·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06 16:54: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91小蓝反差婊学生返校后学习状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进行。3月4日,91小蓝反差婊组织了新学期课堂巡查工作,学院领导走进学生课堂,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课堂情况和教学秩序,详细了解教师到岗上课、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

55e59c59c6454fda8571525416534952.jpg

91小蓝反差婊领导班子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

91小蓝反差婊党委书记曾娇琳、院长蔡央巡查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纪律、教室及实验室教学设备、教学环境等情况。查看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上课状态、课堂学习氛围,着重检查迟到早退、上课看手机、不带教材进教室等情况,提醒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勉励大家要刻苦努力、勤奋求学,在新学期保持充足的信心与良好学习状态。同时认真检查任课老师上课、教学秩序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学生上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任课教师整体上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教学状态良好,课堂教学组织到位,展示新学期良好的教学状态。

文字:罗敏先

图片:覃丹蕾

编辑:王琪涵

一审一校 | 罗敏先

二审二校 | 孙国庆

三审三校 | 曾娇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