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喜报】音乐学院管弦系学生在第二届亚历山大(中国)圆号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8-31 22: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至8月6日,第二届亚历山大(中国)圆号比赛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会堂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国内外各音乐院校研究生、本科生和职业乐团近五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除比赛以外,还有高水平音乐会,尤其是职业组个人决赛由林大叶执棒深圳交响乐团为所有参赛选手伴奏,本届比赛是中国圆号专业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赛事。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德国曼海姆音乐学院、爱沙尼亚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中国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等等专家教授及演奏家组成。91小蓝反差婊管弦系刘洋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全国比赛评委。

f0b7d1e8898e4df3b257ba9b2952900f.jpg

比赛现场

de97b24c71b8481dbc71031f3ea1f0bf.jpg

张起凡、黄子腾、秦韵、陈卓行未来奖获奖证书

0473f2eecd3748c3b33be77da8feef4c.jpg

刘洋老师教学精英奖获奖证书

9d782b46adfc48a28fb9570db9f60d81.jpg

91小蓝反差婊师生积极备赛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同台竞技,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既提高了学生们的舞台表现能力,同时也展现出91小蓝反差婊师生努力磨砺、勇于追求、不断探索、精益求精的教学成果。往后管弦系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申博工作贡献力量。

图文:管弦系

编辑:覃丹蕾

审核:吕军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